秋亦

冥界七日游[锤基,盾冬,幻红]

第51章 余生的风景


  很快到了午饭时间,大家都直嚷嚷着饿。


  幸好Happy出门时带了些新鲜食材,娜塔莎自告奋勇,亲自下厨,旺达和罗斯在一旁帮忙。


  幻视也想加入做饭小队,“旺达,需要我帮忙吗?”


  “不不不不用了,你和皮特罗一起聊聊天吧。”旺达连连摆手,将幻视推出厨房。


   幻视有些委屈,但也只好讪讪的离开了。


   娜塔莎贴心的为罗斯和旺达系上围裙,厨房里响起轻快活泼的乐曲,娜塔莎心情大好,也跟着小声哼哼。


  娜塔莎和罗斯精心搭配出许多份蔬菜沙拉,并冲泡好燕麦牛奶,往餐桌上端去。


   “锵锵!大家快来尝尝味道怎么样。”


   旺达兴奋的端着几碗的蔬菜沙拉,呼唤着饿坏了的复仇者们。


    托尼挑挑眉,


  “所以…你们忙了大半天,就只做出来蔬菜沙拉和泡着燕麦片的牛奶?”


   “Mr. Stark,”彼得拉拉托尼的衣角,



  “飞机上不能使用明火,食材也不多,能做蔬菜沙拉都不错啦。”


  “好吧。”托尼撇撇嘴,叉起一块黄瓜送入嘴中。


   餐桌上能坐的人不多,加上因为怀孕懒得走动,所以巴基和洛基没有上餐桌。洛基窝在沙发上小憩,巴基依旧坐在窗边,守着他的一亩三分地。


  “巴基。”史蒂夫端来一碗牛奶,“喝点这个,补充营养。”


  巴基伸手摸摸碗底,小声抱怨道:“凉的。”


  “对不起,是我疏忽了。”史蒂夫抱歉的揉揉巴基的脸,“飞机上好多东西不能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加热。”


   洛基忽然睁开眼,满目笑意地望着巴基:“听起来,你们似乎需要我的帮助?”


  史蒂夫殷切的问道:“洛基,你有办法加热吗?”

  洛基微微点头,示意史蒂夫将碗端过来。


  史蒂夫递过碗,好奇的盯着洛基。洛基单手托碗,另一只手从上方罩住整只碗,薄唇轻启,几句咒语念完后,又将碗递还给史蒂夫。


  热乎乎的感觉通过碗壁传递到史蒂夫的掌心,史蒂夫舀起一勺,吹了吹喂给巴基。


  “怎么样?”洛基关切的询问巴基。


  “嗯!温度刚好合适,喝着很舒服。”


  洛基得意地向史蒂夫扬扬下巴,心满意足的继续睡觉。


  在巴基又一次因为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而忘记张嘴后,史蒂夫忍不住好奇心问巴基:


  “是什么美景让你这么着迷呀,我的巴恩斯中士?”


   “没什么,只是以前还是冬日战士的时候,风里来雨里去,坐着飞机满世界完成任务。


  虽然哪里都去过,却从未好好欣赏过沿途的风光。”


  巴基垂下眼帘,那段沉痛的往事让他的心情有些低落。


  史蒂夫放下牛奶,捧起巴基的脸颊:


“我很抱歉,巴基,因为那个大雪纷飞的冬天,没能抓住你的手,让你被迫拥有了这些痛苦的回忆。”


  “不,那不是…”


  史蒂夫轻轻捂住巴基的嘴,


“那是我这辈子犯的最大的错,这是我一辈子都难以释怀的过错。但过去已是既定,无法改变。”


  “所以,我的中士,你愿意给你的队长一个弥补过错的机会吗?我将我余生的风景,尽数赔给你。”


   巴基在史蒂夫澄澈认真的眼里,看见了眼含泪光的自己。


  巴基没有说话,用一个吻,告诉史蒂夫答案。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