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

冥界七日游

<请原谅我这个扑克渣对打牌场面的渣渣描写T_T>

​第52章  危机

   这个午后平静的有些无聊​,托尼从一个柜子里翻出一副扑克牌,高声问道:

  “嘿!有人要一起消遣消遣么?”​

   罗斯 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我!”​

  “我也要来。”​窝在沙发上的巴基也举起一只手。

  “巴基……”​史蒂夫有些担心地望向巴基。

  “没事的,打打牌而已,又不是什么危险游戏。”​

  “好吧。”​

  为了照顾孕夫巴恩斯同志,托尼和罗斯各自搬来一个小板凳,坐在沙发前,撸起袖子准备大秀牌技。

  “先说好,输了的要在脸上贴白条。”​

    史蒂夫有些不乐意, “这样不好吧,托尼。”​

   “没事!”​巴基拍拍史蒂夫的宽肩,“相信我的技术。”

   “看吧看吧,小冰块自己说的没问题哦!”

      托尼朝史蒂夫吐吐舌头,得意的开始发牌。

  ​   “玩什么?”

     “我听说,中国有种三人玩法,好像叫斗地主?”

    “对对,我以前跟着调查团去中国的时候听说过这种玩法,超有趣的!”

     巴基抿嘴一笑,欣然接受托尼和罗斯的提议。

   在托尼给巴基这位九旬老人讲解完斗地主的基本玩法和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

   第一把,托尼作地主。

    “哎哟哟,小冰块要和玫瑰探员一起被贴条条咯~”

   “那可不一定。”罗斯回嘴道。

     铁:“3456789,顺子!”

     罗:“…要不起。”

     冬:“5678910J。”

     铁:“……行!要不起!”

     冬:“3个4带一个6。”

     铁:“3个10带一个8。”

     罗:“我也有我也有!3个J带一个3。”

     冬:“不要。”

     铁:“嘿嘿,4个K,炸!”

     罗:“过。”

     冬:“4个2。”

     铁:“………不要!”

     罗:“不要。”

     冬:“对Q,我赢了。”

  “你手气挺不错啊。”托尼自觉地拿过条条贴在脸上,“下一把运气就不会这么好咯。”

   第二把,巴基做地主。

  ……

  冬:“我赢了。”

  第三把,罗斯做地主。

  ……

  冬:“我赢了。”

十几把牌打下来,人称赌场小王子的天才科学家托尼已是满目雪白,罗斯的脸上也没剩多少干净地方。

  “小冰块你是不是出老千了?”

  “没有啊。”

  “你这运气好的诡异啊。”

   “可能是手气好吧。”

  一直待在角落里的史蒂夫嘴角微微抽搐,他可没忘记,七十年前巴基是怎么横扫布鲁克林几大赌场,带他在风流一夜然后赚的盆满钵满。

     天色忽然昏暗了,远方传来几声雷电的轰鸣,史蒂夫立刻扭头疑惑地望向索尔,发现索尔也同样疑惑地看着窗外。

  托尼也听见了异响:“Happy,怎么回事?”

  “探测器并未检查到异常。”

    “会不会是我们多虑了?”巴基安慰着众人。

      索尔心中却警铃大作,神明的直觉告诉他,有一场巨大的阴谋正等待着他们。

 

   ​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