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

冥界七日游(星卡)

第40章 两个我(卡魔拉视角)


  从冥界回到人间后,卡魔拉在浩瀚无垠的星际里游荡,她无处可去,银河广袤无垠,却没有她可以容身的地方。


  奎尔在哪里,卡魔拉不知道;


  银护的伙伴们在哪里,她也不知道;


  卡魔拉只知道,完成了理想的灭霸在哪里。


  卡魔拉来到灭霸常常提起的无人星球,穿过农田,走进小木屋,只见头身分离的陈尸。


  永恒族的尸体不会腐烂,卡魔拉俯下身,细细端详着切口,这么平整利落,应该是索尔的手笔。


  卡魔拉转身毫不留恋的离开。


  浑浑噩噩过了一天,第二日清晨,卡魔拉坐在某颗不知名的星球上,饮啤酒,看日出。


  旭日高升,昼行闪耀。卡魔拉隐隐觉得有什么大事已经发生。


  闪烁的魔法阵在空中画出一个圆,卡魔拉好奇的打量着这个魔法阵。


   这似乎是一个连接两个不同地点的法阵,法阵的另一头,是漆黑的战场。


   卡魔拉透过法阵观察情况,她可不想随便蹚浑水。


   她看见了规模宏大的军队,


   她看见了索尔,


   她看见了日思夜想的奎尔,


   她看见了她的伙伴,


   她看见了星云,


   她看见了灭霸,


   她还看见了自己。


  卡魔拉无法淡定,飞跃进法阵,穿越过人山人海,到达奎尔身边。


  “奎尔。”


  “卡魔拉!”


   手持元素枪的男人解开面罩,不可置信的望着卡魔拉。


  “怎么会有…两个你?”


  “她是我,也不是我。准确来说,她是过去的卡魔拉,我是现在的卡魔拉。”


   奎尔有些没明白,但大战当前,这些事情以后再说。


   随着美国队长的口号,战场展开激烈的厮杀。


  卡魔拉手持双刀,灵巧的身影在敌我双方来回穿梭。


   期间还帮娜塔莎撑了撑场子。


   为了躲避灭霸的视线,卡魔拉来到战场边缘,在这里,她遇见了过去的自己。


   “你…是2023年的我?”


   卡魔拉点头。


   “听星云说,我和一个叫彼得·杰森·奎尔的是恋人。”


   卡魔拉又点点头。


   “灭霸终会战败,到那时,我也会死,对么?”


   卡魔拉摇头了,


   “你和过去的星云在这个时空死后,只是被抹除记忆送回原本的时空。”


   “而灭霸和黑曜五将,因为当初夺走冥界之主海拉的弟弟的性命,他们所要承受的,是冥界之主的怒火。”


   忽然,原石巨大的力量波动震倒两个卡魔拉,卡魔拉扶起过去的自己,却发现她的小腿已经消失。


  她们都知道,复仇者成功了。


“回去了,就好好活下去。”


  过去青涩的自己微笑着拉起卡魔拉的手,


   “你也是。”


    眼前的人一点一点化成灰,消逝在风里。


   卡魔拉转身离开,奎尔和星云正站在不远处等着她。


   卡魔拉给了星云一个大大的拥抱,星云埋在她颈窝里,泣不成声,生怕下一秒,卡魔拉就又离开自己。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你哭。”卡魔拉打趣着星云。


   星云害羞的推开卡魔拉,抹抹眼泪,强硬的转移话题:


  “你真要和这个大傻子在一起?”


  “对。”卡魔拉轻抚奎尔的脸颊:


  “他很傻,”


  “但他是全银河对我最好的傻瓜。”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