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

冥界七日游[锤基,盾冬,铁虫]

第38章 我感觉很不错(托尼视角)

  托尼是被爆炸声吵醒的。

复联基地已许久没有发生过袭击事件,托尼揉揉眼睛,迅速穿好战甲,准备迎战。

  “Friday,查看一下是谁这么大胆。”

  “Boss,大厦外有一架巨大的飞船在攻击我们。”

  “飞船?”

  “是的,是外星飞船。”

   外星飞船?搞不好别是灭霸吧?莫非班纳打响指把他也给带来了?

   托尼一边思考一边朝空中飞去,地面即将坍塌,不宜久留。

   托尼想起异样的星云,以及曾经星云告诉过他,灭霸改造她的身体,使她的记忆可以被读取。

   搞不好就是在穿越的时候发生意外,导致灭霸出现在这里!

   但不论是因为什么,现在,都有一场苦战等待着复仇者们。

   “cap,索尔,听得见吗?”

   “托尼,我和巴基被埋住了!”

   “well.”托尼非常无奈。

   找到史蒂夫和巴基的位置,

   “发生了什么?”

   “我们钻了时间的空子,现在时间来找场子了。”托尼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星盾,“如果你再弄丢盾牌的话,它就归我了。”

   托尼扒开压在史蒂夫和巴基身上的水泥,拉起两人。

   史蒂夫说什么也不让巴基上战场,只让巴基去帮助斯科特救出班纳等人。

   索尔立在不远处,似乎在眺望什么,托尼走到索尔身边,顺着索尔的方向望去。

   那里坐着托尼毕生的噩梦。

  “他做了什么?”

  “他什么都没做。”

  “原石现在在哪里?”

  “在下面的某个地方,我只知道他还没有得到它们。”

  “那就让他永远也得不到。”

  “你知道这是陷阱吗?”

  “知道,但我不在乎。”

  “看来我们想的一样。”

  “这一次,就让我们彻底了结他。”

   索尔召唤出暴风战斧和妙尔尼尔,三人迈着坚定沉重的步伐,抱着必死的决心,走向灭霸。

  看着眼前三人,灭霸嘲讽一笑,

“你们无法接受失败。

   那又如何,还不是得面对我。

   我以为消灭一半的生命,另一半就可以蓬勃发展。

   但我错了,只要有人记得过去,就无法接受未来。

   我会用你们帮我收集来的原石,消灭这里,然后创造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生命,它们会感恩我,因为没有谁记得曾经的世界。

   一个懂得感恩的宇宙。”

  “一个血债累累的宇宙!”史蒂夫咬牙切齿道。

  “它们永远也不会知道,因为你们活不到那个时候了。”

   索尔捏紧战斧和妙尔尼尔冲向灭霸,史蒂夫举着星盾紧随其后,托尼在空中发射能量射线。

   灭霸挥舞双刃刀对付三人,明明是一对三,灭霸却丝毫不落下风。

  “索尔,给我来一下。”

   索尔引出天雷,双手一击,一束巨大的雷电涌向托尼的能量源。

   雷电接触能量源的一刻,托尼的战甲张开扇形能量炮,齐齐攻向灭霸。

   灭霸躲开能量炮,利用托尼挡住索尔掷来的妙尔尼尔。

   索尔也不堪重负,被灭霸压着战斧刺进胸口。

   危难之际,史蒂夫成功召唤妙尔尼尔,砸开灭霸。

   “我就知道!”索尔兴奋的欢呼着,下一秒就被灭霸一脚踩进废墟。

   史蒂夫模仿索尔使用妙尔尼尔的招式,配合星盾,压制住灭霸,还引来天雷劈向灭霸。

   眼看灭霸已经被压制住,灭霸却伺机捡起双刃刀,一点一点,砍碎星盾。

   就在三人做好牺牲的准备时,山姆的声音从耳麦传出:

  “Cap, on your left.”

   巨大的黄色光圈平空出现在战场边缘,那些消失的复仇者们,来自宇宙各地的军队从光圈中走出。

   托尼强撑着支起身体,寻找彼得的身影。

  “Mr. Stark!”

   红蓝红蓝的小家伙连蹦带跳奔向托尼:

  “史塔克先生你绝对不知道在外星发生了什么,我变成灰,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呆了五天,又回到我变成灰的地方,那时候你已经不见了,斯特兰奇博士说,已经五年过去,他们需要我们,然后画几个圈圈,我就到这里了!”

   “是不是好神奇,史塔克先生?”

   托尼听着面前的小孩喋喋不休的话语,过去的一幕幕都浮现在他眼前,托尼再也抑制不住思念之情,用力抱住彼得。

   泪水冲出眼眶,战火纷飞,托尼却不想再睁眼面对。

   托尼侧脸亲吻彼得的耳垂,彼得羞红了脸。

   “这感觉很好。”

   托尼想起灭霸还在附近,他不能把彼得拉进火坑。托尼松开彼得,环顾四周,警惕灭霸的身影。

   托尼看见了灭霸,但灭霸似乎被谁压制住了。仔细看去,原来是旺达。

   托尼还担心旺达能不能应付灭霸,却发现灭霸被旺达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便扭头去解决其他敌军。

   忽然出现的洛基和斯特兰奇示意托尼,索尔史蒂夫吸引灭霸的注意。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托尼还是照做。

  忽略掉托尼因为觉得洛基特像螳螂妹而发出的杠铃般的笑声之外,整个过程还是很严肃的。

  只见洛基跳上灭霸的脖子,将灭霸催眠后让托尼把手套给灭霸套上。

   托尼担心如果催眠不成功就会功亏一篑,但索尔告诉托尼:

  “洛基其实是九界第一大法师,在法术方面,他完全值得信任。 ”

   托尼只好把手套给灭霸套上,灭霸缓缓说出:

  “I am iron man.”

  接着打下响指。

   被敌人说出自己的口号,托尼有些尴尬,又有些想笑。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