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

冥界七日游

第58章  绝对压制[完结倒计时·上]


    光波流动,交织婉转,奥丁一家来到人间一处极隐蔽的角落。


    “我们得找到他们在哪里。”


    “交给我。”奥丁召唤出一个法球,几层屏障来回环绕着法球,忽的一个红点在法球右部不停的闪烁,奥丁指着那红点说:


   “就是这里,太平洋的一个荒岛上。”


     “太平洋荒岛比您胡子都多啊父亲。”


     “我想起来了!”弗丽嘉一拍手,说:“洛基前两天给我传音说他和小伙伴们要去中国度假,按照时间来算,他们应该快到中国了,那么我们就在中国海域附近寻找。当时洛基离开冥界时,我就是担心出意外,在他的匕首上留下了印记,只要在方圆千里内,我都能感受到。”


    “那我们先从中心找起,这样神后也好感应。”


   古一抬手绘出法阵,四人穿过法阵,来到太平洋中部某个岛屿,弗丽嘉释放魔法,寻找气息。由于受伤,洛基的气息时浓时淡,四人循着气息找去,终于在一片无人海域找到被围攻的一行人。


    “岛上中部和右上部都有战斗迹象,洛基的气息集中在中部。”


  ​  “右上部的人法力并不高强,只是依附于强大力量,我相信复联的孩子有能力解决他。”


    “那我们先去中部。”​


   “好,不过海拉你还是放一个你和小古的分身过去,别让孩子们受伤了。”​


    “是,母亲。”​

    海拉和古一各自一挥手,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便出现在空中,向托尼等人的方向赶去。​


    ​  奥丁笑眯眯地抚摸着花白的胡子,“孩子他妈,想怎么收拾那人?”

     “先打晕带回去,等洛基安心生产完,让孩子自己处置。”​


       “都听你的。”​奥丁神力运转,唤醒冈格尼尔,想要将不远处那抹黑影神识打散。


        “父亲,等等。”​海拉走上前按下蠢蠢欲动的冈格尼尔。“这是做何?”


     古一也上前一步,满眼含笑:“洛基那孩子向来喜欢大排面,难得来一次,让他好好风光风光。”​


      “是哦!”​奥丁回想起从前,洛基好不容易实现自己的国王梦,本以为他心心念念那王位那么久,是有什么宏图大志。结果那孩子只是顶着他奥丁的脸吃葡萄看话剧?唯一干了件大事还是给自己修一尊美美的雕像。


      如今想来,还是自己太疏忽了啊。早些年要是多给洛基搞几个大排面,说不定也不会赌气离桥出走。


      ​“还是你们懂他。”说罢,奥丁抬手,抛下一束格外惹眼的光,想了想,还用上了散音术,“我看谁人敢伤吾儿!”


    说完,还偷偷回头看看弗丽嘉,弗丽嘉对奥丁的做法非常惊喜,悄悄对奥丁竖起大拇指。

   奥丁仿佛一个得了糖的孩子,美滋滋地转头,准备应付黑影。​


   弗丽嘉和古一从后方绕去给洛基疗伤,海拉和奥丁一左一右夹击黑影。

    “哈哈哈哈哈。”​干涩的声带艰难地摩擦,宛如利爪扣墙般刺耳,“我好大的面子,竟让死神和众神之父联手对抗。”


      不想理会黑影,海拉将力量凝聚在​夜空之剑,剑刃与黑影的保护屏障相撞,两股巨大的黑暗能量互相对抗,激出强烈的波动。


    ​渐渐的,黑影的能量逐渐弱下,海拉抓住时机,利刃冲破屏障。黑影反应速度极快,想躲开,却直接被夜空之剑指着眉心。


    “自己敲晕自己,还是要我动手?”​


    ​ “我尊敬的众神之父和死神殿下。”黑影幻出人形,举着双手慢慢走向海拉与奥丁。“帮助红骷髅并非我意愿,只是与灵魂原石结下契约,不得不如此。”

     走至二人眼前,黑影​单膝跪地,右手贴上左肩鞠躬,左手背在背后,无声地握上一把冰刃。


    “非你意愿还打的这么欢?”​

   “不知晓来人竟是众神之父与死神殿下的亲人,多有冒犯,还请原谅。”​


     海拉和奥丁见那人态度良好(其实是累得慌​),便收起武器,准备施法麻醉他的神识。


     然而就在​武器收回的刹那间,冰刃寒光一闪,直刺向年迈的奥丁。

   海拉立刻反应过来,修长的腿​在夜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想要踢开冰刃。


   还没等​鞋跟触碰冰刃,一阵金光闪耀,冰刃瞬间化为乌有,飘散在风中。

   “我人虽垂暮,战斗力可没减退,虽然是老眼昏花了点,但压制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