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

冥界七日游

第53章 空中慌乱


   不出索尔所料,飞机忽然开始剧烈的颠簸。


  娜塔莎问道:“怎么回事?”


  洛基睁开双眼:“有老朋友来拜访了。”


  托尼不解:“老朋友?”


  洛基点头:“没错。我想,翘屁队长对此人在熟悉不过了。”


  史蒂夫食指指着胸口,满脸疑惑:“我?”


  一张火红的面庞在史蒂夫的回忆中一闪而过。


  “红骷髅?”


  “红骷髅!”


  史蒂夫和巴基不约而同地说出这个名字。


  “Bingo。”


  “他不是被终身困在沃弥尔了么?”


   “不清楚他逃离沃弥尔的手段,但事实就是他袭击了我们。”


   史蒂夫浓眉紧皱,捏紧双拳,这个恶魔,本以为他会老实安分地待在沃弥尔,可他居然还回来作恶!巴基曾遭受的苦难,他红骷髅可有一份大功劳!


   他红骷髅今日最好祈祷所有人都毫发无伤,否则新仇旧账,他史蒂夫势必要和他算清楚!


     飞机突然被什么东西击中,机翼和发动机都完全被毁,机身极速坠落,眼前一片漆黑。


    索尔立刻唤来妙尔尼尔,左手握住锤柄,右手紧紧捞住洛基。


     托尼迅速穿上战甲,左边掂着彼得,右手提着恰巧路过的班纳。


     洛基施法照亮周围的环境,并侧身对索尔说:


“索尔,飞行魔法可以让我飞行且再承受三个人的重量,你还有好些个地球朋友不能飞,去救他们吧,我没事。”


   说着,洛基还顺手抄起身边的巴基和罗斯,朝索尔扬扬下巴,又给索尔一个安抚的眼神。


   索尔虽然担心洛基,但还是转身专心救人,索尔知道,如果他继续留在洛基身边,对于这个骄傲的小王子来说,是对他能力的不信任,这是洛基绝不允许的。


   但出于安全考虑,索尔给洛基留下了暴风战斧。


   索尔挥舞着妙尔尼尔穿梭在混乱间,回来时已挂着史蒂夫和Happy。


  鲜红的斗篷在史蒂芬身后飘扬,使史蒂芬能平稳的停留在空中。飞机被袭击前,史蒂芬还在帮娜塔莎收拾饭桌。下坠时,史蒂芬眼疾手快拽住身旁的娜塔莎和皮特罗,这才暂时保住性命。


  幻视横抱着旺达,随身备着飞行器的山姆也及时救下克林特。


   虽然会飞的都接住了不会飞的,但一直承受着几倍的重量停在空中对众人来说并不是件好事。


   众人眼前忽的出现一个乳白的保护罩,


  “把不会飞的都放上去吧。放心,我的魔法盾很稳,不会掉的。”洛基狡黠一笑:“这下你们复仇者可又欠我一次了。”

 

   ​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