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

冥界七日游[锤基,盾冬]

第53章  沃弥尔的秘密


    “那么不会飞的小朋友们好好待在斑比的魔法阵里,幻视你留下保护魔法阵。至于你,”


       托尼轻轻将洛基提回魔法阵:

   

    “为了小小锤着想,就不要参与战斗了。”


    “托尼。”史蒂夫叫住托尼,“我要亲手了结红骷髅。”


     托尼摊摊手,“我也想带上你啊老冰棍,可是你不能在空中作战,我也没有办法。”


    史蒂夫沮丧地垂下头眼睑,密密的睫毛遮住了暗淡的眼。


   “嘿!史蒂夫!”


     妙尔尼尔在黑暗中划出一道银白色的光。“知道怎么用吧?”


   “谢了,索尔。”史蒂夫向索尔报之一笑,妙尔尼尔在手腕的转动下飞速旋转,带动史蒂夫悬在空中。


    “洛基,能搜寻到红骷髅的方位吗?”


   “我试试。”洛基盘腿坐下,双目紧闭,幽绿的光团在洛基身旁旋转。


   忽然,光团泯灭,洛基睁开眼,“他就在附近!十点钟方向!”


   ​ 托尼,史蒂夫,索尔,史蒂芬和山姆彼此交换一个眼神,托尼和史蒂芬绕道后方,史蒂夫和山姆从两侧夹击,索尔正面进攻吸引注意,兵分四路包抄红骷髅。


   ​ 索尔朝着洛基所说的方向奔去,不时有泛着森森寒光的暗器刺向索尔,索尔挥斧斩断暗器,终于,一个匿身于黑色斗篷间的可怖面孔出现在他眼前。


   “索尔·奥丁森,奥丁,弗丽嘉之子。”​


   “猜的不错。说吧,是用什么卑劣手段逃离沃弥尔的?还有,此次袭击我们,有何目的?”​


   “不,并非逃离。”​嘶哑的嗓音在黑夜中回荡,“只是契约达成了而已。”


  “契约?”​


  “你那伟大的父亲难道没有告诉过你吗?可悲的雷霆之神。”​


    “看在地球即将匍匐于我脚下的份上,我就好心告诉你真相吧。”​


    “当年我与史蒂夫·罗杰斯在争斗时,不慎触发宇宙魔方被传送至宇宙深处。”​


   “无限原石是有自己的神识的,宇宙魔方心高气傲,看不起触发它的是我这个人类。于是愤怒之下把我丢弃在沃弥尔。”​


   “巧的是向来不见踪迹的灵魂原石就藏身于沃弥尔。”​


   “我便与它达成契约,我向它献祭生命,献够十万,便还我自由,若及百万,还赐我力量,在完成契约前,我拥有不死的寿命。”​


   “我故意放出灵魂原石在沃弥尔的消息,前来寻宝的人络绎不绝。”​


   “本想着过个几百年才能解脱,谁知灭霸那个傻子正好成全了我。”​


   “五年前就该来了的,谁知你们竟联络到卡罗尔那个女人做援军。”​


   “可是最近她似乎抛弃你们了呢。”​


  “我只好趁虚而入咯。”​


    索尔嗤笑一声,“卑鄙小人,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随即舞动暴风战斧劈向红骷髅。


   红骷髅不慌不忙的竖起两根手指,嘴里念着咒语。一道白色的屏障在红骷髅面前形成,挡下暴风战斧的全力一击。


   “莽夫。”​


   ​红骷髅还想说些什么嘲讽索尔,却被几阵光耀黑夜的惊雷劈中,险些坠落。


   “看来还有点实力,小瞧你们的能耐了。”​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