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

冥界七日游[完结]

一点废话:

   深夜更文是因为今天是我生日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完结人生中第一篇文,也是我一点小小的恶趣味啦(˶ᵔᵕᵔ˶)。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篇文的喜爱,对我的鼓励和一些彩虹屁!完结=新的开始,以后我也会提升自己的文笔,开更多好玩的坑,《冥界七日游》也会不定时更一些番外,欢迎大家入股吖!


正文:

第60章​ 小团子 [完结篇·下]

    “啊——逛了一天,好累啊。”

   “娜塔莎你好意思喊累么?买那么多东西,都是班纳提的。”

    “比你好,找到家奶茶店就以巴基怀宝宝为理由偷懒。”

    “你!”

   “略略略~”

   “都别闹,吵到我家房子迎接它帅气多金的老板了。”

    虽然除了彼得每个人都对托尼十分无语,但鉴于未来三十天都得住在这位超级土豪的家里,就都只在心里悄悄翻个白眼,面上还要显露出“你说得太对了”的假笑表情。

    “对了。”巴基一边啃着晶莹剔透的糖葫芦,一边含糊不清地说:“我在路上碰到过去的一位隐退的搭档,他说今天是中国一个特别特别重要的日子,好像叫…春节?”

   “是吗?怪不得这么热闹。”

   “嗯。”巴基点点头,继续说道:“我还听他说,今晚要和家人一起吃一种叫饺子的食物,还要看春晚!”

    托尼提议:“既然来了,不如入乡随俗,体验体验?”

    此时一位十七岁的靓仔提出他的疑问:“春晚是什么?”

   “大概…是一种联欢晚会?”

  “可是屋子里没有电视,史塔克先生又没带全息投影诶,怎么办?”

   “笨。”洛基理理头发,说:“你们不是会各种各样的花哨技能么?自己表演咯。”

   旺达兴奋的一拍手:“好诶好诶!听起来很不错的亚子。”

   “咕噜噜噜噜”

   一阵不太适宜的响起,众人将目光投向声音的来源——史蒂芬搂在怀里宛如小娇妻的罗斯先生。

       “嘿嘿…”罗斯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饿了。”

     “既然这样,我自告奋勇学包饺子,还有那个小朋友要参加的么?”

   旺达和史蒂夫同时举起小手:“我。”

  “哟?老冰棍居然要下厨?”

  “以前一个人住惯了,还是懂些厨艺的。”

  “行,Happy,上食材,让我们尝尝冰美式饺子会不会有毒。”

   Happy将手里的一大袋食材递给史蒂夫,史蒂夫,娜塔莎,旺达三人走进厨房,洗净手,带好围裙,上网查了查教程后,开始工作。

   娜塔莎提起菜刀走向案板:“我刀工还行,我来剁馅吧。”

   旺达从塑料袋里找出面粉:“我来捏皮。”

       史蒂夫搬了个小板凳:“那我就下锅看火候吧。”

      或许是长年做特工的原因,娜塔莎切菜就如她一贯的风格,干净利落,刀刀见底。不一会儿,肉丁与白菜都安分地躺在盆里,等待面皮的来临。

    本想亲手和面团,但不曾想因为没有经验,旺达不小心把面团作的有些大。旺达只好用魔法助力,使面团更加均匀柔软。

   和好面团,旺达将面团搓成长条,娜塔莎手起刀落把面团分成一小块一小块。

    夹馅,包好;夹馅,包好…如此循环许多次,才包完足够的饺子。一旁差点发霉的史蒂夫兴奋地站起身,接过一大盘饺子,一批批地放进锅里煮。

   大约十分钟后,第一批饺子成功煮好。

“饺子煮好啦!”

  在掀开锅盖的那一刻,肉香与菜香交织在一起飘进客厅里众人的鼻腔里。

   “好香啊!”

 “嗯!真好吃!”

   索尔用叉子叉起一只饺子,递在洛基嘴边:“来,尝一个。”

   “不要,蝼蚁的东西不好吃。”

  “来嘛,尝一个嘛,超级好吃的!”

  架不住索尔的哄劝,洛基张嘴吃下饺子,入口即化的触感,喷香的馅在洛基的口腔肆意绽放。

  “今晚所有的饺子都是我的!!”

  

  “呼,饱了。”洛基终于吃饱,放下叉子,满意地擦擦嘴。

   而所有人都直直地盯着洛基面前的十几个干干净净不剩一点油水的瓷盘,目瞪口呆。

   索尔不好意思地赔着笑脸:“抱歉啊吾友,霜巨人怀孕的时候食量有点大。”

  “我猜如果不是消化不了,班比能把盘子都吃了。”

   “史塔克先生,我都没吃几个。”

  “这不简单。”洛基自知不小心把其他人的也给吃了,便使用复制魔法,又粘贴十几盘饺子出来。

   彼得夹起一只放进嘴里细细品尝:“嗯!好吃诶!”

   少年的笑脸瞬间融化托尼的心,狠狠地撸一把小孩的棕毛后,托尼笑着说道:

   “好吃便多吃几个。”

   酒足饭饱后,来到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表演节目!

   彼得和皮特罗最积极,在激情澎湃的音乐中跳了一支炫酷的街舞。

  旺达和幻视在娜塔莎班纳夫妇俩的歌声中完成人生中第一段双人舞。

   史蒂夫除了打架会的技能本就不多,画画又是比较费时的技艺,无奈之下只好表演一套论盾牌的一百种用法。

  托尼特地换上练功服,来了一段咏春拳。

  索尔作为一个高武力值花瓶,除了各类武器的用法几乎啥都不懂,只好由洛基代为出面,施展几个法术。

   罗斯与史蒂芬一起表演了一场精彩的魔术,将气氛推向高潮。

   这场小型晚会最终以克林特和Happy的高歌结束,那时夜色已浓,互道晚安后,众人回到房间,进入梦乡。

   一个月时间过得很快,众人恋恋不舍地离开广袤的中国,回到各自的地点,安心工作。

    转眼间,十个月飞速淌过,洛基和巴基也同时住进产房。

    “洛基!加油!用力!你可以的!”​

  “不——啊!!”​

  “加油啊洛基!”​

   豆大的汗珠从洛基额角滚落,沾湿平日里一丝不苟的黑发,青筋凸起,彰显着主人此刻的痛苦。

   索尔跪在床边,紧紧握住洛基满是汗水的手,见洛基连叫都没力气了,便将手臂伸至洛基脸前。​

       “洛基,咬吧,这样或许能缓解一些你的痛苦。”

     本舍不得让索尔也平添一份痛苦,但在又一阵​剧烈的宫缩后,一口银牙咬上索尔坚实的胳膊。血液自咬痕处流进洛基的口腔。

   雷霆之神的血液是至高无上的瑰宝,蕴含无限神力,只一点点,都足够安抚洛基此刻的生不如死。​

   “洛基,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用力!你可以的!”​

   “啊!!”​胳膊上的力道又加重几分,显然还是洛基极力压制后的结果。

   ​“索尔你这个混蛋!!”一声长啸后,洛基用尽全身力气,浑身是血的小小锤终于面世。

   “孩子出来了!”​

   剪断脐带,医生转身告诉索尔:“恭喜恭喜,是个小公主。”​

  “洛基!洛基!你听见了吗?我们有女儿了!”​

  护士把小小的女孩抱走,医生继续帮洛基处理,由于体力消耗过多,洛基在孩子出来后便昏睡过去。

   洛基醒来,是一天后。​睁开眼,一头闪耀的金发在洛基床边铺开。

   感受到床上的人的动静,索尔抬起头,用带着几分困倦的声音问道:

  “感觉好些了吗?”​

 “嗯,好多了,我女儿呢?”​

  “在育儿箱里躺着的,等你好些了我们就去看她。”​

  “好,巴基呢?他也快了吧?”​

 “巴恩斯在你昏睡的一天里生了。”​

 “哦?顺利吗?男孩女孩?”​

  “没费多长时间,是个男孩。”​

  “那多埋汰,巴基以后有的忙咯。”​

 “是啊,史蒂夫可羡慕我了。”​

 “那小男孩有名字了吗?”

  “有,史蒂夫取的,叫cookie。”​

  “这名字听了就饿。”​

  “那咱女儿叫什么?我读书少,你来取吧。”​

  “Fairy,怎么样?”​

   “Fairy…和母亲的名字有些像,是小仙女的那个吗?”​

  “对,算你聪明。”​


   “喏,你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

  “那…爸爸,”​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盯着洛基:“cookie弟弟说,我的名字很少见,你是在那里学到的呀?”

   捏一捏小团子软软的脸蛋,洛基扬起嘴角,说:“是爸爸当初,在冥界七日游的时候,你奶奶教的。”​

                                                     ———end

评论(1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